洛幽Sherry

十八线斜杠青年,有大病

妖言惑道【01】

好久不见的我来更文啦

话不多说

结尾聊

放正文



“嘿,小家伙”




尚九熙此时非常莫名其妙,自己就是出来材个药怎么还能碰上被捕兽夹抓住的白狐。




“醒醒”尚九熙把捕兽夹掰开,轻轻摸了摸珍稀物种。白狐发出一声难受的哼哼,抬头蹭了蹭尚九熙的手心,动了动受伤的前腿




“嗯……我这里正好有点止血草,先将就用一下吧”说着尚九熙把止血草掐碎涂在白狐的伤口处,疼的白狐嚎了一声




“好了好了,先忍忍,回去再给你重新处理”尚九熙从衣服上撕下一条布缠在白狐受伤的前腿上,把它抱起来就往家赶。



白狐倒也乖巧,不吵不闹,就小小的一团窝在尚九熙怀里,不时得蹭蹭尚九熙的胸口缓解疼痛,看得我们奶熙心都要化了




“到了,好了赶紧下来吧”小家伙不罢休,在尚九熙提溜它起来的时候抓住机会狠命在他脖间蹭了一下,尚九熙赶忙把它放在塌上去药房了(阴阳师自己家大概都有药房的吧)。




“奇怪了,刚刚好像在它身上闻到了一股淡淡的味道,挺香,以前好像在哪里闻过一样的味道”熙熙挠头“嗷~”听着房间里的声音尚九熙只得把心事先放一边,加紧手头的任务




“马上就好,别叫唤了,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我家闹猫来了”碎碎念端着药和食物出来的尚九熙被眼前的景象吓出了母语“诶呦我去!”




一个男人穿着青黑的浴衣,晃着九条毛茸茸的大尾巴,半开半不开的领口露出一小片麦色的肌肤,露出的半截小臂精壮有力,男人正以一种极其嚣张的姿势坐在榻上,全然管手上还受着伤




见来人了,抖了抖耳朵,好笑的看着端着碗拿着药一动不动的尚九熙,挑了挑眉,一双狐狸似的眼睛微微眯起,嘴角的弧度都显示着此人心情好极了。




好听的京腔出口,攒着眉眼间的笑意打了个圈钻到尚九熙的耳朵里


“看够了没,小家伙”


——————————


结尾碎碎念

这里洛幽呀

这个构思我很早以前就有了一直没找到合适的cp

之前有试过偶练的但弃坑了

现在觉得何尚真的好适合

应该不会弃坑(应该吧,别打我)

高三狗马上就要开学了

开学前会更一篇番外(这周六)

emmmmm就这样


求个三连

都给我评论啊啊啊啊

爱你们,啾

贵安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