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幽Sherry

十八线斜杠青年,有大病
痴情司(Cover 西瓜Kune) - 凌烨

占tag致歉

一个小小的填词
被复联四虐到熬夜肝出来的
文笔极渣,望体谅,多提意见啊
想最后做个成品放到B站或者网易云5sing之类的地方,有了解具体情况的小可爱或者会做剪辑的可以联系一下
废话不多说,上吧






《嗔怪》(《痴情司》)

微凉的春风 轻抚着杨柳
你的笑化蝶 散落我心头
你眉宇清秀 眸中藏星宿
我素手轻翘 笔触指尖绕

淡墨细勾描 绘绝世容貌
天雷一声响 虚掷惊和慌
世界的尽头 由我陪你走
可笑我爱你 三千遍怎够
当时你说的未来 只一句嗔怪
我如今才明白
其实你说的未来 可望不可攀
我也不愿懈怠
我还在等待 你是否还在
时间不会停 爱仍未减轻
寻觅的踪迹 虚幻的泡影
却依然甘愿 付出我真心


我宁愿 不清醒
放任时间的洪流 冲刷着温柔
你脸上的伤口
站在空间的破口 烈烈的狂风
我心中的痛
无论你说的未来 有多少阻碍
我来为你破坏
若是世界的规则 不容你存在
世界也别存在
十年的守候 浸润着离愁
感谢你给我 做个英雄梦
情愫始于你 必定 忠于你
在万里无云的天
相约下一个十年
此生若是再无缘
大不了来世见

评论

热度(43)